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柏垫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08 字体 [ ]

1柏垫镇换届动员会.jpg

  为贯彻落实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扎实做好全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6月20日上午,柏垫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娟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14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和镇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徐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柏垫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柏垫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就顺利完成此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任务,提出几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乡村振兴、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严格程序,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搞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前期准备是基础,选好班子是关键,程序纪律是保障。各村(社区)一定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和程序要求,始终掌握主动权,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换届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民主公开、依法有序进行,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三是压实责任,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动员部署会议后,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就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步骤方法、换届纪律等作了专题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