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57 字体 [ ]

1新杭换届.jpg

  6月20日上午,新杭镇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镇党政领导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村相关负责人,包村干部,镇组织办、民政所等资格联审部门负责同志,及广德县第七批选派干部均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新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勇主持。纪委书记康盛同志及党委副书记刘晨同志分别宣读了《关于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新杭镇关于做好全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
  随后,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同志对做好全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更加明确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主要目的;要坚持统筹推进,准确把握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总体要求;要坚持抓实抓好,全面掌握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方法步骤;要坚持落细落小,吃准吃透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具体规定;要坚持教育为先,深入学习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法律法规;要坚持从严从细,充分了解这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纪律要求。
  最后薛勇指出,做好此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政策执行到位、监督指导到位。与会人员还签署了《广德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知晓反馈单》。
  会议第二阶段,镇人大副主席杨波、组织员汪雪境对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