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监督
我县加强审计力促干部监督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24035 字体 [ ]

  我县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监督作用,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监督工作水平。
  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监督全覆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广德县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将审计监督作为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的有效途径。
  强调制度规范,明确职责权限。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严格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从审,按照审计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严谨细致,规范操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在审计工作开展之前召开审计进点会,明确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的职责权限。在审计过程中注重依据完整、客观和真实的资料,在撰写审计报告时虚心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力求撰写客观公正全面的审计报告。
  强化结果运用,注重监督实效。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结果作为县委考核、评价、调整干部的重要依据,年初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县委组织部委托县审计局对9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对3名领导干部进行日常审计核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