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县举行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42 字体 [ ]

  7月9日上午,广德县2018年度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启迅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红主持开班式,县委党校综合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王强宣布培训纪律。部分县直单位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共8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许启迅同志要求,全体学员在党建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历史思维、战略思维、理论武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要集中精力、善始善终、认真听课、加强交流、严守纪律,紧密结合县委“1166”工作部署,紧紧盯住“追赶苏浙、挺进百强”总体目标,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曹红同志指出,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是全县机关党建的领头雁、排头兵,也是全县党建工作的骨干精英,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加强县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需要。她强调,全体学员务必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边学边思,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更要严格自律,展示自身形象,妥善安排好学习时间,自觉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