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中共杨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36 字体 [ ]

党代会.jpg

  7月6日,中共杨滩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75名党代表和28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作了《聚焦聚力“五个年”建设,奋力谱写“五彩杨滩”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要推动“建美广德南大门、建好苏浙后花园、建成五彩新杨滩”目标顺利实现,必须做到四个方面:第一,筑牢看齐意识,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第二,树立杨滩自信,铸就赶超的鸿鹄之志;第三,叫响责任担当,打造杨滩铁军的威猛之势;第四,矢志艰苦创业,造就丰硕的发展之实。

  会议强调,功成惟志,业广惟勤。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1166”工作部署,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每临大事有静气”的沉稳、“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洞察、“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气度,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建成“五彩杨滩”而不懈奋斗!

  大会经投票选举出胡盛权同志增补为镇党委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