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总工会以红旗渠精神引领工作状态提升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6 字体 [ ]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 “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红旗渠》和《回家:杨贵》两部纪录片。
  50多年前,英雄的林县人民绝壁穿石,挖渠千里,历时十年,修建了长达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同时也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这面精神之旗,插在了太行之巅。50多年来,红旗渠精神已成为我们整个国家和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成为中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红旗渠精神的价值、影响和贡献早已超越她所产生的那个时代,她不仅属于历史,更属于当代和未来。
  看完纪录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洪时建以《弘扬红旗渠精神提升工作状态》为题,围绕红旗渠工程的主要特点、红旗渠精神的基本内容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提升工作状态等三部分内容做了专题辅导。详细阐述了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艰辛历程和感人事迹,全面诠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实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带领会党员干部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让与会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通过具体行动,将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努力为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