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革命精神——记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90 字体 [ ]

运管所七一活动.jpg

  为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7月7日,运管所党支部组织老党员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内活动,面对周总理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运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深切缅怀周总理一生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们通过听导员讲解、看实物展览、游总理故居,重温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浴血奋斗的革命历程。在周恩来纪念馆,一行党员面对周总理雕像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庄重的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双重教育,大家深切体会到现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先辈的优良传统,负重前行,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