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卢村乡召开第二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989 字体 [ ]

  近日,卢村乡召开非公党建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乡非公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当前非公工作要点进行指导说明。

  会议首先由组织办工作人员宣读“我为创建添光彩”系列活动的文件,并指出文明创建活动应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紧密相连,大家要提高创建意识,增强创建信念,更好地为创建添光彩。同时针对第二季度非公党建督查内容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还对今年非公党员发展进行了讨论,截至目前,本年度非公党组织已发展党员2名,对本年度党员发展大家都积极参与讨论,大家认为党员发展是扩大非公队伍的重要途径,能更好的为非公建设提供助力。在今年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党员队伍建设,为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打下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