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15 字体 [ ]

积极分子培训考试.jpg

  为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不断提高新党员素质,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卢村乡党委于7月13日下午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12个党组织的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部分知识做了专题讲解,有效确保了按程序按规矩发展党员。会上,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视频《端正入党动机,坚守理想信念》,着重讲述了如何遵守党章要求,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统一的理论知识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党在新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按照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