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环保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37 字体 [ ]

  7月19日,县环保局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上环保局党支部副书记杨忠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派驻纪检组长杨幸明参加此次会议,并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对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会议明确了从现在起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以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教育纪录片《红旗渠》,红旗渠的修建孕育了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的红旗渠精神。红旗渠,已成为中华民族精神上一面永恒的旗帜,一座永久的丰碑。通过观影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在当下应当被广大机关干部自觉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弘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广德贡献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