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83 字体 [ ]

1机关事务局讲严立.jpg

  7月19日上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对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同时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同志在全县“讲严立”警示教育动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清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适应新常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注重将专题警示教育与 “作风状态提升年”相结合,严格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求,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