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
发布时间:2018-07-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30 字体 [ ]

  近日,誓节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宪法》。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张琪传达了《关于印发<广德县“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并就《宪法》修改部分逐项进行了辅导学习。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要深刻把握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宪法、尊崇敬畏宪法、切实维护宪法、带头践行宪法。

  最后,韩家清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宪法,同时组织各村(社区)、镇直单位进行学习,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全面准确领会。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宪法走进教室课堂、走向田间地头、走入生产车间,掀起学习宪法修正案热潮,切实增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宪法意识。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为誓节镇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