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杨滩镇桐花社区开展大学生村官年度和聘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8-08-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0713 字体 [ ]

  8月16日,杨滩镇桐花社区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村官年度和聘期考核会议,县委组织部考核组、镇组织办工作人员、社区党员、村民代表和大学生村官陈婧参加。

  会上,陈婧就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她总结,一是以学为先,提高自身;二是力求进步,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尽职尽职,完成工作任务。随后,与会人员对陈婧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村官的年度考核。会后,通过与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了解大学生村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通过述职,镇、社区干部和群众对大学生村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她工作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态势,认真总结,取长补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的最优化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