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广德县圆满完成2018年大学生村官年度和聘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839 字体 [ ]

1村官聘期考核.jpg

  根据省市关于大学生村官考核的统一部署,广德县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圆满完成大学生村官年度和聘期考核工作。
  制定方案,精心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发《关于开展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明确考核对象、考核时间和考核内容、程序及要求等。在此基础上,成立考核组,专门召开考核工作培训会,明确考核重点、程序和纪律要求,下发考核工作提示单,确保考核顺利进行。
  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考核的广泛性和透明性,年度考核按照述职测评、个别谈话、实地了解和公示反馈等程序进行,在聘期考核方面设置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和公示反馈等程序。坚持乡镇领导、村“两委”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四个必谈”,严格测评人数、谈话人数和公示天数,保证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
  突出实绩,注重平常。按照“加强组织、服务农民、促进和谐、历练人生”四句话目标要求,把“德、能、勤、绩、廉”作为考核重点,尤其是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等,全面了解宣传教育、村级事务、协助工作、参与决策、联系包片和基层党建等具体工作情况。同时,注重大学生村官平时一贯表现和工作条件等情况,确保全面客观评价。
  积极开导,保持稳定。考核工作结束后,县选派办会同乡镇党委对大学生村官逐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同时县选派办结合聘期考核会,对全体大学生村官进行了集体谈话,鼓励他们正确面对、积极对待,保持情绪和工作的稳定性,并教育引导他们展望未来、放飞梦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成绩。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