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任武祥一行到邱村镇调研村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51 字体 [ ]

  8月16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任武祥一行到邱村镇调研指导村委换届工作。 座谈会上,任武祥听取了邱村镇村委换届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邱村镇村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度、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任武祥一行来到邱村镇赵村村和白云村实地调研村委换届开展情况,邱村镇党委副书记李平陪同。在听取村党委书记汇报村委换届情况后,任武祥对做好村委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镇、村党委要理直气壮地领导换届工作,广泛宣传政策要求,充分发挥党员作用。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压实责任,镇党委、镇包村领导和指导组要履职到位,村党委要加强领导统筹,选举委员会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作用。

  三是强化正风肃纪。把严肃换届纪律始终挺在前面,坚持严格换届程序,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行为,依法依规做好村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