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东亭乡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64 字体 [ ]

  8月30日,东亭乡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到会指导。
  会上,以鲁炜案、“陈、杨、周”案以及我县查处的王志良、吴宗萍、徐明亮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力县长指出,东亭乡党政班子超前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安排,召开了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会,达到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针对会后工作,刘力要求,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就下一步工作,刘力强调,一是要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不摇摆;二是要筑牢纪律底线,行为有度不出格;三是要追求政德的高线,尽职担当不懈怠;四是要把准民生底线,实干兴乡有作为。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