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桃州镇召开村(居)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275 字体 [ ]

1村委会换届推进会.jpg

  8月29日,桃州镇召开村(居)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县委和镇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举措、明确责任。镇党委班子、24个督导组及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村(居)委换届圆满完成,该镇党委书记莫和义强调务必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认清换届工作形势。自村和社区“两委”换届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人选配备、结构指标、换届风气等均严格贯彻了县委要求,广大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继续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当前换届工作要求更具体、程序更严格、选情更复杂。二是进一步细化换届工作举措。前期“两委”换届各项程序均严格按照流程图和提示单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最后的关键环节,更要注意强化正面引导、加强选情研判、落实后勤保障。三是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目前全镇“两委”换届总体上选举氛围风清气正、信访形势平稳可控、舆论导向充满正气,在接下来的正式投票及换届后续工作中,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积极做好工作衔接、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会上,副镇长张军还就9月1日-5日开展的村(居)委换届正式选举工作做了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