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杨滩镇九房村:“三举措”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328 字体 [ ]

  为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杨滩镇九房村三举措从严从实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抓纪律要求。组织村干部、党员和村民组长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组织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结合其他乡镇贿选、破坏选举生动形象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此形成震慑作用,为选举筑牢不贿选不敢贿选的思想防线,切实防止败坏、扰乱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发生。
  抓宣传学习。通过微信、QQ群、短信、电子屏、先锋网、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组织所有换届工作人员、党员和村民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同时积极开展上党课、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入户走访等活动,形成人人关注、大力支持换届工作的良好局面。
  抓监督反馈。积极配合镇纪委、财政所、经管站等人员对村财务收支情况全面清理审计,并将清理结果及时在公示栏内予以公布。开通换届监督电话,确定专人负责管理,确保对突发事件、重要舆情或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理,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同时严格责任追究,妥善受理换届纪律举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通报反馈。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