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县委组织部到太极洞调研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375 字体 [ ]

  8月3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永广一行到太极洞调研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太极洞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戴永广听取了太极洞党工委关于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情况。他强调:一要加强领导,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操作,做细做实每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结果有效。二要密切关注,未雨绸缪。及时掌握动态,努力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影响换届选举的不利因素。三要严格纪律,加大宣传。引导村民遵守选举纪律,依法依规参与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