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关于广德县2018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65 字体 [ ]

  为在公务员招考过程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拟录用为我县乡镇机关公务员的陶南庭同志进行公示:
  陶南庭,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安徽广德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广德县卢村乡笄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9月11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及时向县委组织部反映,监督联系电话:6818052、6022520。
  特此公告。
                                                                                                                           中共广德县委组织部       
                                                                                                                               2018年9月5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