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住建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50 字体 [ ]

  9月4日晚,县住建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以鲁炜和“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梅德朝到会指导。
  县住建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年初民主生活会批评意见、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接受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剖析深刻具体、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更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梅德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不摇摆”;二是铸牢纪律红线,行为有度“不出格”;三是追求政德高线,尽职担当“不懈怠”。
  最后,徐锦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住建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会前查摆和会上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将持续深入推进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按照要求,持续加压,拧紧螺丝,把任务落实到位,制度保障到位,营造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工作成绩检验整改成效,不断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