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36 字体 [ ]

1城管局组织生活会.jpg

  为持续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9月4日,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仕友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蒋仕友结合“六聚焦六整肃”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对照检查。之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实际、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对支部一班人开展了批评,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后纷纷表态发言。大家开门见山,既有批评的辣味,又饱含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互动交流氛围浓厚。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六聚焦、六整肃”作个人发言。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彪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他指出,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查摆问题,全力抓整改,努力促提高,带动全体党员不断完善自身,共同进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