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村和社区“两委”换届
东亭乡颂祥村“一票制”村委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64 字体 [ ]

1颂祥村一票制选举.jpg

  9月8日上午,作为全县唯一“一票制”试点村东亭乡颂祥村,圆满完成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第十届村委班子成员,整个过程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组织意图圆满实现,为多彩颂祥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强的组织保障。

  方案完善到位。根据“一票制”选举工作要求,结合今天的调度会精神,就现场工作方案再梳理,对宣传动员、现场秩序、节目安排、流程环节等再完善,确保整个过程流畅有序。

  宣传发动到位。乡村包片干部利用口头、电话等方式,逐人逐户上门,宣传乘车要求、注意事项和选举纪律等,掌握确定是否到现场,是否委托他人,以及外出务工人员去向,并对参会人数进行汇总,摸清到会选民数。

  责任明确到位。落实工作组组长负责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人员、志愿者、“两委”干部等职责分工。正式选举之前,9月6日先后组织现场模拟,做到定人、定岗、定时间、定职责。

  问题梳理到位。对信访隐患认真分析,及时给予政策解答;对重点人员全部见面,有的放矢进行答复;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摸排,协调做好请假手续,保证当天参会率。

  后勤保障到位。对会议当天所需的物品、车辆、就餐等提前联系,准备到位。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对违规违纪从严从快处置,为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