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东亭乡财政所:警示教育扬正气 拒腐防变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08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9月13日上午,东亭财政所召开以吴宗萍案为鉴“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分析了吴宗萍案发生的原因及其影响,逐条学习财政干部“八不准”,现场签订《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书》。同时,会议要求全所人员要对照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进行自我反思,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形成剖析材料。
  此次警示教育会议,再次给全所人员敲响警钟,将国法党纪、是非标准植根于心,鞭策每一名财政干部真正做到贪欲之祸常思,非分之想常除,为政之德常修,激浊扬清,廉洁奉公,树财政新风。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