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总工会:“党员活动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48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讲立严”专项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县总工会利用“党员活动日”,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邀请该县纪检第一派驻组长赵阳上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赵阳同志结合近期广德县通报的几起贪污腐败案例入手,从确立零容忍的理念,确立标本兼治的理念,确立纪法分开的理念,确立内外并重、它律和自律的理念,确立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和社会政治生态理念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诫党员干部一定要懂纪律、守规矩,经常躬身自省,对标道德高线、不触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警觉,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
  通过专题党课,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对如何做到廉洁从政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清晰的把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