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安监局与电信公司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79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探索推进基层党建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促进支部党建创新发展,县安监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广德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建立“党建联盟”。10月23日,“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广德分公司隆重举行,安监局和电信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双方首先分别就单位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共建内容与措施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对共建要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及服务“联动”等方面达成共识,随后进行了“党建联盟”活动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揭牌仪式。
双方表示,会积极推进联盟之间信息互通、经验互学、难题共解、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形成党建共建合力,促进联盟党组织同步发展、整体提升。搭建好党建联创共建平台,完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共驻共建”的常态化合作机制,真正实现互惠共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理论及实践水平。

  下一步双方将秉持共建原则,共同拟定“党建联盟”年度工作计划,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联盟工作的积极性,全力做好党建联盟工作,共同推进联盟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