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柏垫镇召开10月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47 字体 [ ]

1十月份党建调度会.jpg

  10月26日,柏垫镇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及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务村务公开等8项重点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6个拟达标村标准化建设情况,随后针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点及“一本通”等资料的填写开展培训,并就全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和年终农组考核进行了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党建第一人职责。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提高党建主责意识,以标准化建设为主线,抓好党建各项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二是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全国文明城市首轮测评在即,各村(社区)要以“四零”公开承诺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活动为抓手,当好组织者和领导者,积极发挥村干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全镇上下全员上阵;三是推动“两委”新班子建设。要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同时做好村级专职化管理,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