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赴新杭镇督查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2214 字体 [ ]

  11月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到新杭镇督查指导重点工作。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洪山检查点,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王庆武详细了解了近期过往生猪车辆检查、登记情况,关切地慰问了值班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务必时刻紧盯、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异常情况。随后王庆武一行来到南方水泥厂,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强调,企业不仅是社会创新的主体,也是保护环境的主体。
  在督查指导期间,王庆武要求,要提升环保意识,主动适应环保新常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按照“开采无尘化、生产无尘化、加工无尘化、运输无尘化”的要求,规范生产运营,实现绿色发展;企业要扛起社会责任,在不断开发新技术、开辟新市场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爱护环境、守护环境的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尽一份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