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现场调度开发区在建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2256 字体 [ ]

  11月5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实地查看了开发区多家在建企业,了解企业建设进度,现场调度建设工作,副县长罗正军及县直相关单位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万正电子、鼎星电子、荣益传动、永耀电器等十多家在建企业,每到一处,王庆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建设,存在困难等多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在固德威电源,王庆武了解到企业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且企业生产的智能光伏逆变器等能源管理系统产品远销国外,而其使用的部件有望实现县内配套生产时,王庆武指出,园区内企业要加强交流,实现相互配套生产,形成产业链,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视察中,王庆武要求,各相关职能单位和部门,要想方设法为企业做好服务,全面加快企业建设步伐。企业本身也要积极谋划,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项目推进,督促建设单位紧抓当前施工有利天气,发扬敢干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早收益。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