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柏垫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85 字体 [ ]

1观看榜样3暨座谈会.jpg

  为学习真榜样,传递正能量,11月9日至14日,柏垫镇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并开展座谈交流。

  全镇各机关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先锋网等网络媒体,采取集中看、分散看、个人看、电视看、电脑看、手机看等多种形式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再次受到洗礼,锤炼党性,坚定信仰。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学习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芬等典型模范,以榜样为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镇党委进行了深入学习宣传,并采取座谈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旨在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崇德向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推动者,为柏垫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开创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