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45 字体 [ ]

1观看榜样3座谈交流--机关事务管理局.jpg

  11月14日上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开展座谈交流,学习榜样光辉事迹。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感触颇深,纷纷畅所欲言谈感想。大家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引领前行,用榜样的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自觉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后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