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卢村乡老干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18 字体 [ ]

  为弘扬老干部的担当精神,发挥老干部的群众优势,11月14日上午,卢村乡老干支部党员组成文明志愿服务队,在丁冲村和九龙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公交站点、在商户周边以及人群集中的地方,发放移风易俗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单,走访年老体弱的群众,与他们聊天话家常,在宣传的过程中还清理了周边的垃圾和杂草等。
  活动结束后就此次志愿服务召开座谈会,一致认为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日常活动,还带动当地村民参与创建中来,更为文明创建增添了风采,在今后还要不定期的开展此类活动,丰富老干支部的生活,发挥老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