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37 字体 [ ]

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jpg

  为增进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群众的关系,解决他们的困难,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2月20日下午,杨滩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联合桐花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圆梦想。

  “小心愿,大希望”。活动前期,桐花社区党委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摸排和公开征集的方式,对困难家庭“微心愿”进行了汇总和筛选,针对社区家庭困难群众的需求,发起了一项在职党员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的活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在职党员对34名贫困群众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芬格欣和牛奶,还有慰问金。切实将需要送到群众身边,使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温暖。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此次在职党员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困难家庭带去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群众的责任感。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传递社会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