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金融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宪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84 字体 [ ]

1金融办学习宪法.jpg

  为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12月17日,县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学习主题活动。

  学习活动中,办支部副书记就“2018年宪法修改重点、热点解读”进行剖析,深刻阐释了2018年宪法修正案核心要义、修改的重点、关注民生的热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宪法普法课,帮助党员进一步了解宪法知识、知晓宪法内容、领会宪法精神,增强了大家尊重宪法、信仰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

  会上,围绕新修订宪法学习,参会同志结合各自理解发言,并纷纷表示,新修订《宪法》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必须要严格遵守和执行。

  最后,办党支部书记对办内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提出要求。一要紧密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各科室要按照上级部署,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宣传教育。二要突出重点内容,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办上下进一步全面学习领会宪法的精神和内容。三要切实弘扬宪法精神,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实干在前,攻坚在前,冲锋在前,向着建设和谐安定、幸福美好新广德的奋斗目标,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