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环境保护局积极开展迎评迎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65 字体 [ ]

  为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全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12月18日,环保局召开迎评迎检动员会,会上贯彻县委书记王庆武对创文迎评工作的批示精神,部署当前迎评工作。明确了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全力打好这场迎评战。

  12月27日,广德县环境保护局高度自觉抓冲刺,切实把创文迎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拿出超常规的措施和干劲,倒排工期、全力冲刺,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工作。针对阳光家园和建材市场这两个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争分夺秒抓整改,切实做好城市形象提升,一级一级压实责任、一层一层传导压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做到工作责任全覆盖、人员力量全覆盖、问题整改全覆盖,确保12月28日下午测评组抵达广德前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严格对标达标,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力度,梳理出问题台账,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人,将工作抓实抓细,对随地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不按标线随意停车、楼道内楼梯扶手和电表箱上灰尘等多发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一把手到创文一线,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环保局办公室成立临时指挥部调度志愿者开展创文工作,确保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丢分,针对问题彻底解决遗留问题,坚决打赢这场创文迎评“攻坚战”,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