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三红”东亭 红色之乡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26 字体 [ ]

  今年以来,东亭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年为契机,整乡推进党建“四个一”工程,深入推进红色党建引领区建设,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实现全面发展。

  一是延伸红色基点。在去年基础上,将“党小组之家”向非公、乡直党组织延伸,打造财政之家、德盛之家等多个“党小组之家”,全年组织开展活动130余次,讨论重大事项60余次,走访870余户,发挥了“议发展、保稳定、促和谐”的作用,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神经末梢”,强化基层党组织“造血功能”,达到了干群同心同向同德、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效果。

  二是筑牢红色堡垒。以基层党组织全面达标年为契机,按照“一领域一品牌”的发展思路,叫响德盛市政“筑梦路上红旗扬”,财政所“组织强堡垒·五心惠民生”等党建品牌,有力延伸了党建触角、夯实了基层基础、巩固了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助推企业发展,强化民生建设。

  三是串起红色风景。建成东亭乡党性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成为党员教育管理的新平台。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旅游发展,打造社区红色回廊、大塔红色乡村、党建主题公园等红色盆景,与东卢画廊形成交相辉映的红色走廊。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