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老干部局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31 字体 [ ]

1老干局文明创建.jpg

  随着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县老干局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取消双休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天寿社区第十二网格,分成两个组开展全方位文明创建的迎评活动。共清理楼道11个单元,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00余辆、入户发放宣传资料125份,截止目前,在网格内投入经费8万余元,清理菜地十余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在整个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紧绷一根弦,时刻不能有松懈的思想。要持之以恒,确保创建工作深入人心,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善始善终,始终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和形象身体力行,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在全社会营造一种良好的文明行为。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