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广德县人民医院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01 字体 [ ]

  12月29日下午,中共广德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全院16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卫计委党委书记邱秀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德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广德县人民医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县医院纪委委员。
  
  这次会议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具体体现,为广德县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贯彻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努力建设患者放心、人民满意的公立医院,为推动公立医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上,邱秀敏对中共广德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医院党委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希望广德县人民医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确保医院改革发展正确方向,统筹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医疗服务、医德医风等各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和政策部署,在医院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