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县总工会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39 字体 [ ]

  1月3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洪时建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开展首届广德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进一步加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职工能力水平、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县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向老干部们进行了汇报。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干部对工会一年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