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工作动态
卢村乡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新支部《条例》自测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411 字体 [ ]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网上问答活动正式上线,卢村乡积极组织各党组织发动党员利用“先锋”系列平台、微信党支部群等,积极宣传、发动响应,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通过登录“安徽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签到、答题、晒成绩单等形式深入学习,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在答题过程中,卢村乡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一是广泛宣传,通过QQ、微信等平台积极转发,通过分享到朋友圈的方式,让更多的党员知晓,参与活动,积极答题;二是日积月累,开展督导,通过每日统计汇总答题情况,开展支部间的比学赶超。三是推送《条例》原文、图文解说等资料,将相关资料转发到各个微信党支部群中,让党员在答题的过程中,将《条例》内容铭记于心,提升答题乐趣和学习效果。

  此次活动切实使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了解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工作走向规范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