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县供销社: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844 字体 [ ]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供销社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休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县供销系统历来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关爱敬重老干部、老职工,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他们的诉求抓在手上,落实好老干部、老职工的各项待遇,解决好老干部、老职工的实际困难。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们和困难职工深刻交心,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鼓励困难职工积极面对和改善生活。同时,对老党员们过去工作的贡献和学习“十九”大党的理论知识好做法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