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卢村乡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511 字体 [ ]

1卢村乡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jpg

  1月27日上午,卢村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党委副书记刘社林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卢村乡老干支部书记张培峰代表老干党支部向乡党委政府举办的这一次迎新春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就2018年开展的活动做简单回顾。

  卢村乡党委副书记刘社林对卢村乡老干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老干部简要介绍2018年度卢村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度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并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继续关注和支持卢村乡发展,为卢村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由乡党委书记李传强代表党委政府对各位老干部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强调要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生活,给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给予空间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乡党委政府工作,创造更好的成绩。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