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党建典型
一笔“特殊”的党费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7476 字体 [ ]

  韦加睦,男,汉族,1940年7月出生,2015年12月28日递交申请书,2017年12月4日入党,现为景贤社区第八党支部党员。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韦加睦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更通过自上而下的反腐败高压态势,感受到了党自我革新的魄力。自此,韦加睦更加坚定了在有生之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2014年,在花园新村小区改造中,他以70多岁高龄身先士卒,深入小区入户谈心,做好思想工作,协助社区党组织完成矛盾化解10余起。2015年3月,他的事迹以题为“古稀老人韦加睦:学习雷锋要有点‘管闲事’的精神”的专题报告,在《今日广德》刊载。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自学文明礼仪,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

  韦加睦自递交申请书起就许下承诺,每个月从退休金中拿出百分之十的金额存起来,等到自己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时,将存储的退休金用于支持贫困学生上学。2019年1月3日,在收到桃州镇转正批复后,韦加睦同志将这三年存储的10000元作为特殊党费,交给党组织。

  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李传慧表示:对于老党员的这种举动,我们非常感动,也深感惭愧。对于这笔特殊党费,我们将严格依照规定程序,做好说明,逐级上交。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