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新杭镇金鸡笼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安吉鲁家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83 字体 [ ]


  为了丰富党员生活,狠抓学习不放松的思想,新杭镇金鸡笼村于近日组织部分党员赴安吉鲁家村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鲁家村党委委员为党员详细介绍了该村从经济贫弱的山村发展成为中国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发展历程,党员们认真地倾听学习,切身感受着鲁家村的华丽蜕变。

  参观结束后,金鸡笼村党总支书记杨广奇同志组织党员针对鲁家村的学习情况展开研讨,提出2019年金鸡笼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计划,一是以网格化的形式层层带动,党小组长、党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分片包保,推动村级党建工作层层落实;二是改革创新、积极进取,努力转变党员群众的思想观念,结合本村自然资源、民俗风情及特色,建立专业合作社,鼓励党员带头加入,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三是吸收经验、因地制宜,推行“党组织+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打造特色村庄,发展乡村旅游新业态,切实将党建嵌入到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让党员群众在改革变化中增收致富。

%MCEPASTEBIN%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