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89 字体 [ ]


  近日,四合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县干部监督举报中心主任、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孔晖晖和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员宋平到会指导,乡党委班子成员、乡直属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和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务专干、各村(社区)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责任进行了口头述职,各乡直单位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乡党委书记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被点评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指导组对四合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上,乡党委书记就开展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认识上要强化主责意识,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上要做到从严从实,夯实筑牢基层党建的工作基础,工作中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基层党建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四合乡开展了一季度“书记上讲坛”活动,徐村社区党委书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聚焦三农,服务百姓》的党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