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种下一片绿 共建美家园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36 字体 [ ]

20190314154756111_VuY3Hxcs.png 

  “种树皆待春,春至难久留。”3月13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趁着大好春光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及普通职工来到县运管所结对共建帮扶村钱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在钱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外空地上一片忙碌景象,大家扶苗、挥锹、掘土、填泥、浇水,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党群齐心,干群合力,植树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没用多久,一大片空地便种下了100多株树苗,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

  据钱村村的社区工作者介绍,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所作为该村结对共建单位,经常组织志愿者前来开展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钱村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出了不少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