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广德县举办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法治)进修班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636 字体 [ ]

20190315141411117_ZtJb8AnR.jpg 

  3月15日上午,第八期全县领导干部提升党性修养 弘扬奋斗精神暨第二十四期科级干部(法治)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9个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共5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前往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纪念馆、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情景模拟以及学员研讨等形式,把此次培训作为强化党性教育,提升法治思维的加油站。

  蔡明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要端正态度、认真感悟,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性。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增强学习培训的严肃性。以好的学风、严的作风,充分展示广德干部应有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