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柏垫镇:开展一季度“组工课堂”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23 字体 [ ]

20190319164957154_82N5mkBn.png 

  近日,柏垫镇开展一季度“组工课堂”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课堂突出“提高理论水平,提升综合素质”的主题,旨在让全镇党务干部弄懂吃透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就“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对党员“红黄榜”管理和量化积、党费收缴等业务知识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会上,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解答了党务工作者的一些问题。与会的党务工作者还就年度党建工作互相借鉴交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组工课堂”的开展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同时便于党务干部理清思路,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到实处,实现组织建设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