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中共卢村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84 字体 [ ]

20190320083318155_jCnogPKT.png 

  3月16日上午,中共卢村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全乡68名党员代表和57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乡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题为《继续奋力前行,决胜全面小康,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卢村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及《从严治党,挺纪在前,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纪委工作报告,并依法补选周基胜、姚丹两名同志为中共卢村乡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乡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乡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乡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乡村面貌持续改善,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较好完成了乡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县委“1166”工作部署,以打造宜居宜游小镇为目标,以加快推动卢村融城步伐为抓手,着力打好全域旅游、文明创建、环境整治三大攻坚战,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乡镇、省级旅游度假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卢村而努力奋斗。

  大会强调,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要求,按照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持“发展对接沪苏浙、作风学习红旗渠”,继续实施“生态立乡、旅游兴乡”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抓好全域旅游、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和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统筹社会各项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抓项目、促发展,释放创新发展新动力;坚持抓重点、惠民生,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坚持抓安全、保稳定,创造和谐发展新环境;坚持抓作风、提效能,激发干部履职新能量;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