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畅通信息渠道,深入摸排扫黑除恶线索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60 字体 [ ]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四合乡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深入摸排扫黑除恶线索。

  一是结合“温暖星期一”等活动,由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群众谈话交心,摸排线索。不定期听取乡直各单位和各村(社区)扫黑除恶相关线索查处情况的汇报,了解办案过程和办理结果。同时,通过开门接访、带案下访、约访等方式,了解信访人信访诉求,针对信访诉求分析原因,剖析根源,深挖线索。

  二是乡直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所管理的行业开展走访调查,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排查线索。

  三是各村(社区)定期组织村支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深入群众开展谈心谈话,了解群众呼声。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四是成立专门工作队伍,针对13类重点方面开展认真细致排查,建立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确保摸排工作持续发力,取得成效。

  五是在村委会换届选举过程中,要求严格对村“两委”人选资格审查,坚决杜绝“村霸”、涉黑涉恶的人员进入村“两委”班子。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